辻渕

庆祝无意义

现代人的娱乐方式快节奏而且无意义。因为关注的都是别人的故事人生,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现实是什么样的状态。
从高二才开始接收并渐渐习惯互联网的娱乐消费,到今天为止,大概5年。至于之前,家乡是小县城,父母老实木纳,没有现实途径接触,自己性子沉闷,更少与人言,所有的娱乐都给了书本,与应试教育无关的书籍我都能沉迷其中。
这种生活到高二有了改变。
盗笔开始
东喰
PP
寄生
进击
黑篮
无头
K
FREE
地狱少女
银魂
priest
大部分是有人带着看的这些。后来没有了。然后关注的动漫停更或者完结,观看途径也被限制。出现了小断层。我也告别高中时代。一步进入大学。与曾经的预想无关的未来。
大学也并不意味着有意义,大把大把的时间空闲出来,本身却被曾经的学校栓紧了。校外报了日语班,社团参加了手语社。还是空。终于开始接触真人。
杰大
宇才
复联
白居
但有的自己都开始感觉没意思,自己选择停止。
看微博复联老粉感慨,可以想见以后会有和现在我们一样年纪的人不理解我们对初代英雄的感念。
我对复联是去年开始了解,本身离真爱粉相差甚远,只是对这种感情有触动。回过头去,日漫又何尝不是这样。
现在的新漫,画风,故事,都做过改变。与之前泾渭分明。
曾经的曾经盗笔不是人尽皆知大IP,也可以代表很多人的初心和感动。不是说现在就没有,是……他成为一个IP之后,就有很多东西不一样了。
所谓粉丝的喜爱,就是在自己迷恋的人或事身上一眼看见曾经自己跌跌撞撞追随的脚步,一年一年走过来,年年岁岁的辗转的不足为外人道的隐秘心情。



我究竟生活在怎样的时代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