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渕

有感

慕名去看战狼2,这部票房近六十亿的高分电影。
电影里有很多东西,吴京个人英雄特征单挑部队,热血杀奸人,为他的爱人远赴非洲,冷锋是有血有肉忠义两全我们看惯的形象。外国风情,像是无边际的草原,野兽们相互蚕食,疾病蔓延,非洲混乱的大环境,红巾军肆意杀人无法无天,警察都无奈……
节奏很快也很吸引人,电影里的各位也很努力,动作片实打实地落在实处。
个人很喜欢的是电影里的撤侨行动,真真切切看到自己国家的实力。会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觉得骄傲。
之前有跟同学讨论过一个事情,倘若给你选择的机会,是否还愿做中国人?
我爱我的国家,尊重他的历史,敬佩他的精神。但我的答案是否。他背负太多,承受太多,我宁愿他是资本主义昌盛时的殖民国家,什么苦楚都没受过——尽量少受,一直骄傲到如今,该多好。
提到撤侨,想到一点,星条旗跑得比较快←这算是微妙地黑了一下米国吧/笑
电影没看完,看到某人,有点跳戏,就撤了……让我缓缓,看能不能把他搞完,留一半感觉怪怪的。先去看ms好了

评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