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石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完了阿西吧这个人超级可爱唱歌超级好听我死了沦陷了这特么才第八集四十集全出来姐妹们再见天上见!!!!!!为镇魂剧版白宇小哥哥居老师疯狂打call!!!!!!!!!!!!新墙头你好!!!!!!!!!!

盗墓笔记
  三叔在写一个普通人的蜕变。他身边又有那么多的传奇。他的经历从他出生伊始就注定。茫然,好奇,挣扎,放弃,奋斗。从盗笔到沙海。情怀不再,铁三角永存。

碎碎念













。。










我们都是相似的。

我是法学的,17届,说好已经从性变态中出去了呢???????唉……

有感

慕名去看战狼2,这部票房近六十亿的高分电影。
电影里有很多东西,吴京个人英雄特征单挑部队,热血杀奸人,为他的爱人远赴非洲,冷锋是有血有肉忠义两全我们看惯的形象。外国风情,像是无边际的草原,野兽们相互蚕食,疾病蔓延,非洲混乱的大环境,红巾军肆意杀人无法无天,警察都无奈……
节奏很快也很吸引人,电影里的各位也很努力,动作片实打实地落在实处。
个人很喜欢的是电影里的撤侨行动,真真切切看到自己国家的实力。会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觉得骄傲。
之前有跟同学讨论过一个事情,倘若给你选择的机会,是否还愿做中国人?
我爱我的国家,尊重他的历史,敬佩他的精神。但我的答案是否。他背负太多,承受太多,我宁愿他是资本主义昌盛时的殖民国家,什么苦楚都没受过——尽量少受,一直骄傲到如今,该多好。
提到撤侨,想到一点,星条旗跑得比较快←这算是微妙地黑了一下米国吧/笑
电影没看完,看到某人,有点跳戏,就撤了……让我缓缓,看能不能把他搞完,留一半感觉怪怪的。先去看ms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新的一集是高桂党的胜利攘夷服赛高!欢迎矮杉回来!!!!!七月再见啊混蛋们

   其实仔细想想,大哥跟杀破狼套路还是蛮像的,小远跟长庚都是幼年罹难,尝尽百苦后心情沉稳←然后内心戏就比较多……在半大不小幸运地碰上大哥跟义父。后期发现自己心思一开始抗拒后来顺其自然,不过,大哥想过给他掰回去,小义父就提点两句←光顾着震惊了。啧啧啧,但凡谦儿能跟子熹心眼一样多,就能先发现小远喜欢自己了啊,后期也不会这么吓人了。欸,说起来,感觉小义父还开明些,没觉得这是病,对男色接受能力很强呢……
   大哥正式接受小远的契机是现状逼他到了一个临界点,生出了一定要“过河”的叛逆;杀破狼里小义父本来也不是很坚定……后来知道乌尔骨心就更软了
    啧

银魂

我粉银魂四五年,看着它几次重开完结欺诈。甚至中间更换制作人监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现在我有时候不知道自己看的是不是银魂。
现在的动画比之前色调明亮看起来更清晰更现代化,跟过去一点也不像。完全不。我有点失望。坦白说,非常失望。
不管如何,我还是喜欢银魂。吐几句槽而已了。希望银魂越来越好,希望JOY4重聚,希望三三回来,希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杀破狼是16年年初出的,恩,让我想想。16年年初我在画室吧大概,然后沉迷于假发各种日本动漫cv要死不能活…………再想想,好像也没开始看原耽依旧浸淫在各种同人里…………阿!西!吧!想找时光机器回去掐着那货的领子不行再拿个四十米长的刀——求你买了砸锅卖铁也买下来啊!你会爱上他的顾昀超好…………否则18年你更要砸锅卖铁出血买繁体的!生无可恋

作为p粉总结下←自我感受不吹不黑

最戳心的文笔——镇魂:文科生甘拜下风
最戳心的情节——默读:环环相扣每章都有点睛之笔!
最戳心的人设——杀破狼!!!!!!!!!:我爱顾昀!长顾万岁!里面的配角形象简直!!!!!!!

天不生P大
万古如长夜

表白顾撩撩~